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诅咒娃娃身穿阿根廷球衣 老马遇袭是被巴西人下了蛊?

2010年06月14日11:4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诅咒娃娃身穿阿根廷球衣老马遇袭是被巴西人下了蛊?

巴西热卖的“诅咒娃娃”。

  信息时报讯 南非警方日前公布了一起针对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袭击事件。据悉,在阿根廷队的训练日,数十名球迷来到阿根廷队驻地,利用安保人员疏忽,冲入驻地内部,几名疯狂的球迷跳过围墙向马拉多纳奔去,其中一人高喊:“马拉多纳,我要杀了你!”刺杀者当场被警方制服,一名警察受伤。

  老马遇袭很“淡定”

  警方透露,在疯狂球迷冲入时,马拉多纳并没有躲避,他也许被这种局面所震惊。不过,南非警察还是非常有战斗力的,他们随即制服了这些疯狂的球迷,将一些阿根廷队的拥趸和那个“要杀了马拉多纳”的疯狂男子押上警车,透露消息的这位警官在追捕行动中受了轻伤。

  马拉多纳在球迷当中有很高的地位,但也有不少敌人。其实,马拉多纳也不是第一次遭袭了,在2008年11月,当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到苏格兰比赛的时候,一名英格兰球迷也曾在汉普顿公园球场里伺机刺杀他。目前,南非警方加强了戒备,对于任何企图闯入阿根廷队驻地或者赛前驻扎酒店的球迷,都立即予以逮捕。

  阿根廷队被“下咒”

  巧的是,日前有媒体披露,在巴西各大商店,一款名为“诅咒娃娃”的商品正在热卖。这种“诅咒娃娃”居然都穿着阿根廷队球衣。传闻在这个小布偶身上写上你仇恨的人的名字,然后用针扎它,就能借此进行诅咒。当然,这样的做法毫无任何科学根据,实际上对你仇恨的人产生不了任何影响。但巴西商家看准商机,让“诅咒娃娃”在巴西热卖。但是,为什么这种“诅咒娃娃”千篇一律地穿着阿根廷队球衣?看来巴西球迷对他们的小组赛对手不甚关注,反而十分在意阿根廷队的一举一动,老马赛前遇到险情,恐怕就要被不少迷信的人解释为“诅咒娃娃”的作用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诅咒娃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