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裁判赛前突然被换 意外受伤致无缘小组赛首轮

2010年06月14日16: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6月13日南非电

  在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前,世界杯组委会突然爆出一条与比赛有关的新闻,原定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临时被更换。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出现临战更换裁判的情况。

  原定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智利籍裁判波佐。但是,由于波佐意外受伤,无缘执法小组赛首轮,所以危地马拉的主裁判巴特雷斯将顶替波佐执法。来自哥斯达黎加的雷尔、洪都拉斯的帕斯特拉纳将分别作为边裁辅佐巴特雷斯。而曾经在预选赛附加赛中对亨利手球视而不见的瑞典裁判汉森作为本场比赛的第四裁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