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迎来“红牌日” 染红球队全部输掉比赛

2010年06月14日15:1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迎来“红牌日”染红球队全部输掉比赛

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之战的危地马拉主裁巴特雷斯
南非世界杯迎来“红牌日”染红球队全部输掉比赛

塞尔维亚与加纳之战的阿根廷主裁巴尔达西
德国与澳大利亚之战的墨西哥主裁罗德里格斯

  三场比赛,三张红牌,南非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红”得有些不可思议。算上之前乌拉圭人洛代罗领到的1张,9场比赛已经派发4张红牌。在国际足联公开表示严打球场恶意犯规后,南非世界杯或许将成为历史上最“红”的一届。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斯洛文尼亚队与阿尔及利亚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阿尔及利亚前锋盖扎勒累计两张红牌被罚下场,这也是本届杯赛上第二张红牌。最终,阿尔及利亚以0比1输掉了比赛。在紧接着第二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后卫卢科维奇也步盖扎勒后尘,累计两张黄牌离场。最倒霉的是今晨澳大利亚人卡希尔,由于恶意犯规被直接罚下。

  之前为了打击球场上针对明星球员的恶意犯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特地向裁判们授意,“一定要从严执法。”阿根廷球星梅西,更成了国际足联头号重点保护的对象。显然,昨天的三位裁判不折不扣地执行了布拉特的命令。只不过,三张红牌在震慑防守球员的同时,也使得比赛的天平彻底倾斜。领到3张红牌的球队,无一例外输掉了比赛。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