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抢分目标瞄准阿尔及利亚 弱旅对话注定沉闷开场

2010年06月13日14:59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组的两支弱旅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13日将进行一场直接对话,这两队在水平接近的情况下胜负可能只在一球之间。

  阿尔及利亚队在预选赛的非洲区附加赛中淘汰了非洲国家杯冠军埃及队,但他们的绝对实力并不如埃及,只是依靠着顽强的防守和反击的运气才勉强出线,从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来看,能够在C组取得一场胜利已经是万幸,而斯洛文尼亚队无疑是他们最好的取分目标。

  斯洛文尼亚队在欧洲区附加赛中令人意外地淘汰了俄罗斯队,终结了希丁克的“神奇”。但是该队三条线没有突出的球员,整体攻防水平相当一般,在C组有英格兰和美国队两强的情况下,斯洛文尼亚队也无疑将取分目标放在了阿尔及利亚队身上。

  阿尔及利亚队与斯洛文尼亚队队中均无大牌球员,都属于“平民球队”。阿尔及利亚队的中前场还有两名创造性的球员,分别是在法国洛里昂队效力的曼苏里和在德甲沃尔夫斯堡队踢球的齐亚尼,该队的进攻组织基本都靠他俩。而斯洛文尼亚队只有前锋诺瓦科维奇还算有点名气,在科隆队效力。

  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在战术上都属于防反型球队,届时谁能压出来打主动进攻也是个疑问,在个人技术上阿尔及利亚队要占些优势,斯洛文尼亚人则更讲究欧式的纪律。斯洛文尼亚队的防守不错,在欧洲区预选赛中,他们在10场比赛中仅丢4球,失球数仅高于荷兰队。

  如果两队在这场比赛中战成平局,则对双方都不是什么好结果,因为接下来对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的比赛,他们将很难取得足够的出线积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