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主帅呼吁教练本土化 32强非洲主帅仅一人

2010年06月13日06: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尔及利亚主帅萨阿丹希望非洲球队可以更多的选择非洲本土教练。

  虽然本届世界杯在南非举行,但是在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只有阿尔及利亚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来自非洲。他呼吁非洲足协应该“更相信我们自己的技术水平。”

  萨阿丹表示,如果每支球队都选择“具有相同文化背景和思维方式”的主帅的话,会是非常有利的。

  尼日利亚、加纳、喀麦隆、科特迪瓦以及东道主南非是除了阿尔及利亚之外的参加本届杯赛的非洲球队,但是他们的主教练都是欧洲人或是巴西人。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