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亲自电话说通麦孔!国米巨头:巴洛特利麦孔都要走

2010年07月29日10: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国际米兰副主席保利洛在接受采访中语出惊人:“尽管都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刻,但麦孔和巴洛特利都走在离队的路上,他们很有可能都离开!”而按照此前的说法,在巴洛特利离去之后,麦孔是有可能留下来的,现在看来,和巴洛特利一样,麦孔留下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原本由于麦孔索要700万年薪的行为惹恼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全体育》称,尽管和国米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是恼羞成怒的皇马主席依旧下令将收购目标换成AC米兰的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而皇马的特使还真的接触了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托涅托。但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事情却发生了变化。

  让事情发生变化的是穆里尼奥,麦孔接到了来自穆里尼奥的电话,而在电话中,在穆里尼奥的劝说下,麦孔方面对于年薪的要求不再那么强烈,皇马和麦孔之间,很有可能就一份为期5年,年薪500万的的合同达成一致,如果说保利洛已经公开把话说成这样,那麦孔的确是没有回头的路了。

  而这些天来,随着自己转会的传闻越来越多,队友们对麦孔也多少有了些看法,队中的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在接受FcInternews.it的采访时就站出来说:“在国际米兰,没有人是轻轻松松的,但是大家都很快乐。我在这里感到很开心,但我绝不是来享清福的。”这无疑是阿根廷人给麦孔传达的一个非常清晰地信息:要是你在这里不开心,没人阻拦你离开。

  有人离队,也有人留队,28日是国际米兰的世界杯球员归队的日子,米利托也是其中之一,他和队友们一起享用午餐时显得心情非常轻松,这是有原因的,意大利记者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就一份年薪500万的合同,和米利托草签了续约协议,很快,国际米兰就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瓶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