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称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或缺 首次披露与卡佩罗谈判

2010年07月28日12: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美国开始下一阶段的集训,而当选帅、巴洛特利转会等事情都尘埃落定之时,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也终于有时间坐下来接受采访,谈一谈这一段时间里发生的这些事情……

  巴洛特利转会曼城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现在看来,大势已定了,对此,莫拉蒂说:“巴洛特利是一个天才,但是现在他对于我们也不能说是无可替代的,我与巴洛特利的关系良好,告别?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离去是我们的失败?可能是吧,我不知道,我们将看看这是不是一个失败,巴洛特利有权力做出他的选择。他是个天才,不过在我看来他的天赋没有得到百分之百的发挥。”

  谈到转会,莫拉蒂暗示卖掉巴洛特利之后,国际米兰还会买人,他说:“曼城方面开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报价,这让我们可以花钱引进其他想要的球员,没有人想要卖掉球员,巴洛特利是一个天才,但对我们来说,以这种方式转会是可以接受的。”

  “我们不会停止培养新人的步伐,库蒂尼奥已经来了,我们仍在前进。”莫拉蒂说。

  国际米兰是否会在转会市场上继续有大动作?莫拉蒂对此予以否认:“我们会以现有的阵容为班底,这是一个夺得了联赛和欧冠冠军的阵容,现在我们也有了新的教练,尽管与穆里尼奥的执教方式不尽相同,但他会努力维持穆里尼奥成功的地方,目前的球队可以满足贝尼特斯教练的要求,之后,我们可以投资于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不需要巨星,但需要一个全能型球员,球队的运转将会非常良好。”

  说到新帅贝尼特斯,莫拉蒂打开了话匣子:“贝尼特斯是一位拥有国际比赛经验,而且擅打欧冠的教练,我和他谈得非常好,我们之间非常坦诚,我们当时也考察了其他候选人,因为选帅毕竟是一件难事,贝尼特斯是一位非常职业,尽心工作的教练,这一点与穆里尼奥是一样的,他们都会研究所有的对手,都值得信赖,而且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从人性的角度来看,他彬彬有礼,和蔼可亲,不急不躁,甚至购物时也是如此。”

  莫拉蒂所说的“其他候选”当中就包括了卡佩罗,这次,莫拉蒂第一次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的确如此,当时讨论持续了两天半,一个周末,然后到了周一就什么都没有了,但这件事不是和贝尼特斯同时,不存在竞争。当时的确这是一种可能,但最终没有成为现实。当时我们也没有接触到什么实质的谈判,只是谈了一个问题,然后他自己就退出了。”

  最后,当记者要求莫拉蒂谈谈穆里尼奥,莫拉蒂拒绝对国际米兰的前任主帅做出任何批评,他说:“为别人打开方便之门,让大家都高兴,也不是坏事,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摩擦。必须承认穆里尼奥给国际米兰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当年埃雷拉也带来了快乐,但是时代不同了,因此媒体对他们的反响是不一样的。”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