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证实小马摊牌欲离队 国米B计划3500万打包双星

2010年07月28日10: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事实上已经成功转会曼城,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又爆出皇马已经和国米就麦孔达成转会协议,只等麦孔点头,巴西人48小时内就可以正式成为皇马的一员。加上有可能在今夏转会的蒙塔里、布尔迪索和夸雷斯马等人,《米兰体育报》给国米算了一笔账,转会费收入加上上赛季冠军杯,以及即将进行的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收入,国际米兰的收益可能达到惊人的1.6亿欧元!

  一旦麦孔成功转会皇马,这就意味着国际米兰基本完成了今夏转会市场出售球员的工作,而接下来的就是为球队补充球员了。现在转会市场上和国际米兰队名字联系在一起的,有施魏因施泰格、弗兰等大牌球星,但与这些人相比,马斯切拉诺更有可能最终投奔昔日的恩师贝尼特斯门下,加入蓝黑军团。

  本周一,马斯切拉诺结束了世界杯后的休假,回到利物浦俱乐部报道。小马哥回到俱乐部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利物浦新任主教练霍奇森见面。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马斯切拉诺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甚嚣尘上,红军主帅迫切的想知道,作为当事人,马斯切拉诺到底是什么态度。此前阿根廷人一直在享受自己的假期,拒绝一切关于他转会的表态,现在霍奇森终于有机会和马斯切拉诺谈谈他在红军的未来,但是这位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并没有给红军新任主帅一点面子,刚刚结束休假归来便正式表明自己的态度:我要离开利物浦!

  在和马斯切拉诺会面之后,霍奇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并没有和记者们绕弯子,承认了马斯切拉诺想要离开的事实:“是的,他想要离开,他说的很明白,我认为一年之前他就已经想要离开了。但是他和利物浦的合同还没有完成,至少目前为止我还会将他当做我的球员来对待,他也应该体现出一名球员应有的职业素养。至于将来他是走是留,不是由我们来做决定。”看上去马斯切拉诺去国际米兰投奔贝尼特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摆在他前面的是利物浦为他开出的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霍奇森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红军并不打算在这个价格上做出多少让步,他说:“事情很简单,球员对目前的现状并不开心,但是球员想要离开并不意味着他的愿望就一定会实现。现在马斯切拉诺仍然是利物浦的一员,他和球队还有两年的合同,我希望在球队没有决定接受其他球队的报价将他出售之前,他能继续尊重这份合同。”

  事实上之前马斯切拉诺曾经在采访中向记者们承认,早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他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了,他一直在等待国际米兰和利物浦两家俱乐部能够达成协议。届时他可以重新为恩师贝尼特斯效力,并且继续壮大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但是在这之前,对国际米兰来说,首要任务便是完成和皇马关于巴西人麦孔的转会谈判。

  从目前来看,利物浦的要价高达3500万欧元,这显然是国际米兰不能承认的一个价格,不过据《全市场》透露,国际米兰可能会向利物浦提出3500万打包马斯切拉诺加库伊特的方案,不知道利物浦能否接受。(瓶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