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团队邀请章鱼哥来华 保罗当期是否排开成关键

2010年07月16日04:16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上海专电 “章鱼哥”要来中国?没错,说的就是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里那条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大红大紫的章鱼保罗。

  世界杯8猜8中的神奇纪录,让“章鱼哥”摇身一变成了“国际章”,全世界球迷都希望一睹它的真容。所以,当 媒体人鞠健夫微博爆料:“章鱼哥”有可能被请到上海海洋水族馆做巡回展演后,所有中国粉丝的第一反应是兴奋,不过还是会跟上一句:真的吗?

  “周立波团队欲请章鱼哥到中国上海海洋水族馆做‘巡回展演’……只是‘章鱼哥’因世界杯名声大噪,成为全球第一‘红人’,不知有否档期光临上海。如果能行,与海派清口大腕波波同学合作一个‘我为鱼狂’也很难说。同时还可借此机会预测一下周立波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票房。”近日,鞠健夫在微博爆料,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引发轰动。

  鞠健夫透露:据他所知,这项计划正在进行中,“日前,南京的‘海底世界’水族馆,已联合深圳、上海、大连、杭州四地的水族馆,向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发出邀请,而这项活动的中方负责人,此时此刻正与德方水族馆接洽中。”

  鞠健夫表示,想要请保罗巡演中国,并非一件易事,“德国人做事,是出了名的严谨,他们除了要求五家水族馆提供经度、纬度、气候条件、技术设施等详细资料,还要审视水族馆展馆信息、外观照片、地理位置、日平均人流量、票价等详细信息。而如有意合作,届时会派技术人员实地考察,除此之外,保罗的保险费用、展览安保措施、海关报批……反正有许多细节都要落实。”

  “章鱼哥”究竟能不能来中国?鞠健夫的结论是:“一切都很难说。一是全球水族馆争相邀请保罗,竞争很激烈;另外,就是保罗的档期,也许会被什么事耽误行程。”

  鞠健夫微博写道,如果“章鱼哥”去上海滩,大名鼎鼎的周立波必与它有次亲密合作。对此,周立波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表示,如果保罗上海之行能够敲定,他一定热情捧场,“我本身也是球迷啊,如果‘章鱼哥’上海巡演见面会需要主持人,我一定支持!”

  会不会特意为保罗创作一段《我为鱼狂》的海派清口?周立波听后一阵开心大笑:“我会考虑这个提议。” 特约记者 任奕洁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