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落幕魏翊东喜获网友大奖 蒋非燕幸运拔得头筹

2010年07月13日12: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随着西班牙在约翰内斯堡举起大力神杯,南非世界杯大幕落下,新浪BTV赢在世界杯也迎来了自己的最后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李勤勤、林兰、南方、邓乐军、杨璞联袂做客。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南非世界杯,本期全民辩论会也和对南非世界杯的评价有关,辩题为:南非世界杯您满意吗?南方搭档两位演艺明星成为正方,认为对南非世界杯满意,而张旸则与邓乐军、杨璞强强联合认为南非世界杯不满意。

  本期节目结束后,我们将逐渐告别本届世界杯,因此节目充满着总结的因素,在线的32位网友几乎都是老面孔,他们均为往期的网络最佳辩手,自然发言也更有水准。本期的全民辩论会从五个关键词展开:新冠军、普天同庆、亚洲·非洲、出局、裁判。围绕这五个问题,双方展开激烈争辩,李勤勤、林兰两位女性从感性的角度来谈自己的看法,林兰觉得世界杯节目,自己就像失恋一样难受,四位男性则更多的从技术层面来争辩。

  在全民辩论会的最后,今天的网络最佳辩手奖获得者代表32位网友,将现场最佳辩手颁给了辩论会主席魏翊东,并感谢节目组的精心策划,为大家奉献上这么精彩的节目,希望下届世界杯还能够出现在网络辩论席,与大家共享世界杯盛宴。

  在今天的笑味聊斋环节中,将前些期出现的漫画人物也一一请到,让他们总结一下世界杯,贝利说自己不满意,因为有了章鱼保罗,梅西也不满意,因为太憋屈,决赛中打进制胜一球的小白伊内斯塔自然是满意,他说,这届世界杯对他来说是完美的。

  本期节目最后,美女训练赢的新浪BTV最美女孩的悬念也揭晓,蒋非燕成为32位美女中最后的幸运儿,本次2010南非世界杯,新浪BTV赢在世界杯足球100分特别节目也圆满结束,谢谢各位观众、网友的支持,我们2014巴西世界杯再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