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签下欧洲名门 尤文迭戈换哲科

2010年07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签欧洲名门

  佛罗伦萨俱乐部当地时间昨天官方宣布,一旦波兰国门博鲁什通过体检,将正式加盟。

  此前,已有消息称,佛罗伦萨将以250万欧元的价格从凯尔特人买下博鲁什,这一消息昨天被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证实,但佛罗伦萨并未官方透露博鲁什的具体转会费。

  30岁的博鲁什是一位在欧洲享有盛誉的门将,在2008年欧洲杯赛场上,他曾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据称,他此次将与佛罗伦萨千与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与此同时,博鲁什的加盟,也预示佛罗伦萨的法国门将弗雷有可能转会,目前想要弗雷的俱乐部包括拜仁慕尼黑、阿森纳、曼联。

  巴勒莫出价卢卡斯

  巴勒莫俱乐部官方确认,已经向利物浦出价,试图收购该队的巴西后腰卢卡斯。

  佛罗伦萨的体育经理萨巴迪尼说:“我们已经向利物浦开出了初步的报价500万,当然,我必须得否认媒体所说的500万欧元的数字,我们的开价比这少多了。”

  说来颇具讽刺意味,当初利物浦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从格雷米奥签下了卢卡斯,但巴西人在利物浦的表现乏善可陈,如果巴勒莫的开价真的“比500万少多了”,那么利物浦当初的这笔交易无疑是失败的。

  沃尔夫斯堡可能买进迭戈

  据德国《踢球者》报道,尤文图斯和沃尔夫斯堡之间,将就迭戈交换哲科的交易展开谈判。

  由于沃尔夫斯堡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极可能转会沙尔克04,因此沃尔夫斯堡希望引进迭戈,而尤文图斯方面,马罗塔一直强调,哲科是尤文图斯希望得到的球员,但哲科的身价至少为3000万欧元,这对于尤文图斯并不现实。

  但是一旦迭戈进入交易,情况就将不同,迭戈上赛季以24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的尤文图斯,如今尤文图斯为他估价2000万,如果再加上1000万左右的现金,哲科的加盟将成为现实。

  迭戈如果加盟沃尔夫斯堡,将成为该队今年夏天从意甲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沃尔夫斯堡此前已经从巴勒莫引进了丹麦中后卫克亚尔,花费1200万欧元。

  (Galca)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