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对西班牙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2010年07月13日08: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教练博斯克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的23名队员。50天以来,我们的队伍中没有发生过任何矛盾。和这些球员在一起让我感到自豪”;“这次胜利对西班牙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我们的球队拥有许多天赋异禀的球员,成为世界冠军是我们所有人的胜利。”

  为西班牙队攻入制胜一球的伊涅斯塔说:“我到现在还有点儿不敢相信这一切。能够为我的球队打入这么重要的一球,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说:“赢得欧洲杯冠军曾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但是,今天是比那更重要的日子。”

  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说:“我们知

  道,在7月11日,我们一定要给西班牙送上一份大礼,我们要让所有人都为之欢呼雀跃。现在,我们做到了。”

  中场球员阿隆索说:“这太了不起了!我们经历了许多困难,终于赢得了冠军。现在该是欢庆的时刻了!”

  前锋比利亚说:“我太兴奋、太自豪了!我们都哭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荷兰队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不过,凭借伊涅斯塔的进球,我们终于夺得了冠军。”

  中场球员布斯克茨说:“这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之中,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世界强队,南非世界杯终于让我们加冕了。”

  后卫拉莫斯说:“我为我们的国家和球队而自豪。西班牙的胜利实至名归。”据新华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