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可成“三亚”代言人

2010年07月13日04:55   新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名人侃决赛

  李承鹏:荷兰队三次打进决赛,三次亚军,这也是了不起的纪录,他们可以作为三亚的代言人。

  刘嘉远:以后过年贴门神,一扇贴卡斯利亚斯,一扇贴斯特克伦堡。

  阿丘:裁判当过警察,人情味稍差。荷兰人欠自我约束,尽管坚韧力见长,但败笔已定。

  王冉:韦伯可以两边各罚十人下去了,剩下两个门将决胜负。

  沈傲君:绿茵场上,优雅的深蓝色和活力的橙色,让我忘记了谁输谁赢,但是我记住了这些男人们的泪水……再见,世界杯!

  热议闭幕式

  陆川:好喜欢这个闭幕式,简朴欢快,真开心!点了宵夜,自己狂欢一下。One night in 沈阳!

  小蘼糊:闭幕式很好啊,突然间很感慨,只有足球才能让全世界聚在一起,超越种族,超越国界,超越一切……热情、简单、纯粹、眼泪和欢笑都如此真实动容,这是其他运动无法取代的,4年一次才弥足珍贵,才会充满遗憾。

  董路:在世界杯即将结束的时候,大家把每个人最想说的一句话写下来,一起分享如何?我最想说的是:“谢谢世界杯,你让我吃上了很多顿久违的早餐”。

  据新浪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