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向主裁开炮

2010年07月13日04:55   新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专电(记者 公兵 郑道锦)0:1告负,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的脸上写满了失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马尔维克难以掩饰失利的怒火,径直向当值主裁判韦伯开炮。

  “我不认为主裁判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范马尔维克说。凑巧的是,韦伯恰好是西班牙队0:1输给瑞士队那场小组赛的主裁,因此范马尔维克用了一种反讽的语气说:“我想那场比赛西班牙队肯定也会抱怨裁判不公,就如同今天我们对裁判不满一样。”“或许是作为一种补偿,西班牙队本场比赛被主裁偏袒了。”范马尔维克出言无忌。

  本场比赛共产生了14张黄牌,其中荷兰队吃到9张,场上动作的粗野可见一斑。不过,范马尔维克并不认为这是荷兰队的风格,“这毕竟是世界杯决赛,所有人都会感到紧张。两支球队都会犯规,不光我们球队”。

  范马尔维克表示他们的本意还是要打漂亮足球的,只是决赛的对手西班牙队是过去两三年内最好的球队,因此荷兰队必须要用某种方式才能战胜西班牙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