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强新愿望:德国人盼改晋级规则 巴拉圭愿乳神守门

2010年07月12日11:21   北国网-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进入世界杯16强的球队说:给我一个愿望,我能获得大力神杯。随着南非世界杯的大幕在今晨西班牙与荷兰两队的“巅峰对决”中落下,新一轮的世界杯争霸又将上演,新的愿望也在心中升起……那么,今天就带您看看部分世界杯豪强的“新愿”。

  荷兰队“新愿”:克鲁伊夫重披战袍

  誓把“丑陋”进行到底的荷兰人,已经忘记了什么是全攻全守。如今的钢铁防线加上克鲁伊夫重出江湖,荷兰人在轻松加冕的同时,还能得到全世界球迷的拥护。

  德国队“新愿”:改变半决赛晋级规则

  德国队历史上没有卫冕成功过世界杯冠军,但他们却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卫冕”世界杯第三名的球队。所以如果半决赛中的“淘汰赛”规则变为“四强打循环赛算积分赢取冠军”的规则,相信德国人做梦都会笑的。

  阿根廷队“新愿”:马拉多纳指挥马拉多纳

  世界杯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主教练兼队员的情况,阿根廷人多么希望老马能够成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如果真能如此,冠军无疑是阿根廷人的囊中之物。

  巴拉圭队“新愿”:如果“乳神”守门

  此里克尔梅非彼里克尔梅,阿根廷的那个中场指挥官里克尔梅不能代表巴拉圭出战。但如果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能成为巴拉圭门将,相信任何对手面对里克尔梅的“巨乳”,都将跑偏。

  加纳队“新愿”:希望加入欧足联

  他们有联合国前秘书长的侄子,他们有前非洲足球先生贝利的儿子,他们有放弃德国国籍的博阿滕,他们还有世青赛冠军成员四名,他们具备了成功的很多条件,可惜他们生活在非洲。事实证明,世界杯在短期内无法改变仍是“欧洲杯”的现实。

  韩国队“新愿”:世界杯由韩国联合主办

  既然他们能够在2002年主场举办的世界杯上杀进四强,神奇的韩国人自然能够创造更多奇迹。如果世界杯再一次来到韩国,与其他主办国共同承办,“太极虎”夺得世界杯冠军绝不是梦。

  墨西哥队“新愿”:更改足球规则

  墨西哥人的技术不逊于巴西人,他们的进攻态度不逊于阿根廷人,只是墨西哥人对抗能力实在是差。如果足球比赛规定“不允许身体对抗”,墨西哥队也不至于多年冲不破8强这道门槛了。

  斯洛伐克队“新愿”:和捷克联合参赛

  世界杯上这支斯洛伐克队虽然闯进了16强,但并没有给球迷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斯洛伐克的实力的确不足以夺得世界杯冠军。不过,1934年与1962年捷克斯洛伐克却十分强大,两次获得世界杯的亚军。斯洛伐克如果与捷克联合参赛,成绩将会好很多。

  英格兰队“新愿”:世界杯变世界足球联赛

  每届世界杯上,英格兰都是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这得益于英国人的软实力,媒体、英超和众多球星……不过,英格兰要想夺冠除非把世界杯改成世界足球联赛。

  美国队“新愿”:招入热火“三剑客”

  NBA球星已经无法满足于在小小的北美活动了,他们渴望更大的舞台,以热火三剑客韦德、詹姆斯、波什为代表的NBA球员强烈渴望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用橄榄球加篮球的打法也许能够帮助美国足球创造奇迹。 本报记者 赵姝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