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登上世界杯官网 德国35万人齐唱反保罗歌曲

2010年07月1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12日电章鱼保罗红遍世界各地,甚至连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也不等闲视之。在世界杯决赛结束后,看到保罗成功的预测了八场比赛,尤其是德国对西班牙的半决赛,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之争以及荷兰语西班牙的冠亚军之争后,国际足联官网挂出了保罗的新闻,这个“坚持真理”,不枉私情的章鱼,征服了世界杯官方。

  章鱼保罗预测决赛中西班牙将击败荷兰队夺冠。虽然比赛被拖到加时的116分钟,但伊涅斯塔的进球还是让保罗的神奇再次延续,这也是它在本届世界杯上成功预测的第8场比赛,而且其预测成功率为100%!它所预测的比赛,除了这场决赛,还有德国队的全部七场比赛。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文章称,八角的章鱼保罗成为世界杯上技惊四座的现象级动物。它预测的方式很特别,工作人员在它所生活的水柜中放入两个玻璃盒子,两个盒子分别印有比赛双方的国旗。保罗根据自己的判断,从两个盒子中的一个取出里面的美食,被选中的盒子中的球队,就将获胜。

  不过,因为屡猜屡中,这只出生在英国的章鱼已经引起了一些国家的球迷的仇视,被它预测而失败的英格兰、阿根廷、德国和荷兰队的球迷就欲吃之而后快。它所在的德国的球迷,更是威胁要将它做成寿司生吃活剥。

  媒体报道称,章鱼保罗所在的德国西部的一家水族馆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我们想把保罗放在平底锅里!”对此,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已经呼吁加强对保罗的安全保护,保罗两次预测西班牙分别击败德国和荷兰,最终夺冠。西班牙的工业部长也呼吁将这只身处险境的章鱼立即自由转会到西班牙,以确保其鱼身安全!

  章鱼最让德国人不能接受的是它在半决赛的背叛,它选择了西班牙将胜出。这也让一直疼爱它的德国球迷十分不满,在柏林的大屏幕电视前观看比赛的35万名球迷,就一起高唱反对章鱼的歌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