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航空公司

2010年07月11日09:33   沈阳网-沈阳晚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9日,南非航空公司宣布将拨出40万兰特(约合5.2万美元)来补偿千余名球迷。这些球迷因为航班问题错过了西班牙与德国在南非德班体育场的半决赛。

  在7日晚上的半决赛之前,南非德班的沙卡王国际机场出现了混乱。由于一些贵宾的私人包机占据了机场,导致搭载球迷的飞机因为没有足够的降落空间而被迫返航,从而造成千余名持票球迷错过了现场观战的机会。

  “这件不幸的事情是否要由南非航空公司来负责还是不确定的”,南非航空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这样说,“不过,为了表达我们的善意,南非航空公司已经决定拨出40万兰特来补偿这些错过比赛的球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