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表达强烈参战愿望 斗牛士要让本国球迷更幸福

2010年07月11日08:35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郭剑

  “在我内心深处,西班牙队获得世界冠军远比法布雷加斯能否首发重要得多,虽然我已经做好了一切上场比赛的准备,但我100%支持教练的决定,如果我能首发,我将倾尽全力,如果要我坐在替补席上看队友比赛,我也会为他们祈祷,并在胜利后和他们一起疯狂庆祝。”西班牙队球员法布雷加斯说。

  今天傍晚,西班牙队由郊区驻地搬至约翰内斯堡市内,开始为决赛做最后的准备。据球队方面透露,球队的最后一次训练将全程封闭。主教练博斯克在谈到法布雷加斯能否首发时并没有给出确切答案:“我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想法,但一切要等到决赛当天再说。”

  由于西班牙队中场人才济济,因此这位阿森纳队队长在本届世界杯上还从未首发出场,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看阿隆索、布斯克茨、哈维和伊涅斯塔表演。法布雷加斯承认,不能参加比赛令自己“很受伤”,因此,他在表示自己无条件服从教练的同时,也表达出强烈的比赛欲望。

  “能晋级决赛让每一名西班牙球员备感自豪,但如果我们没能捧杯,那前面的一切将失去意义。”法布雷加斯说,“我特别想参加明天的比赛,哪怕是替补出场。世界杯决赛是我梦想的全部,我迫不及待地想成为比赛的一部分。”

  中场的流畅运转是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决赛的关键,从博斯克的态度来看,法布雷加斯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布斯克茨和阿隆索都是致力于团队的无私球员,他们的重要性非常突出,在很多跑位布置中都处于重要地位。”博斯克说。

  “我们会让西班牙球迷感到更加幸福。”在淘汰德国队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的普约尔说,“我希望最后一场比赛是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踢得最好的一场。”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