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终场中柱难救主 乌拉圭神射手带着荣誉回家

2010年07月11日04:58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1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乌拉圭2-3惜败德国,最终获得第四名。锋线老将弗兰本场比赛帮助球队攻入一球,而他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的任意球击中德国队门框,险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今天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此前已经为球队贡献过四粒进球的锋线老将弗兰仍然出现在首发球员的名单之中。第6分钟乌拉圭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弗兰主罚的皮球稍稍高出,险些率先打破僵局。

  上半场比赛还是由德国队率先打破僵局,穆勒的进球帮助德国队先拔头筹,然而十分钟后卡瓦尼的铲射让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第51分钟,老将弗兰挺身而出,当时里奥斯右路与苏亚雷斯二过一配合后横传中路,弗兰凌空扫射打了一个反弹球,另布特反应不及,乌拉圭2-1领先。这样,弗兰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个,在射手榜上暂时与穆勒、比利亚和斯内德并列第一。

  不过乌拉圭的领先没能持续多久,5分钟后他们就凭借杨森的头球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赫迪拉再下一城,将比分3-2反超。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弗兰还有机会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当时他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越过人墙,飞过门将布特,但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比赛结束,乌拉圭最终无力回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