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高官透露改革不可避免 12个月内决定门线技术命运

2010年07月10日06: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科透露将会在12个月内做出是否引入门线技术的决定。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将会在2012年就是否增加额外的裁判做出决定,但是在这之前,门线技术可能会早些出台。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对现有的裁判制度进行改革时,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科向天空体育的记者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将会在2012年就是否增加额外的裁判做出决定,但是门线技术则可能会早些。”

  瓦尔科同时对门线技术表示了支持,尽管如此,他个人仍旧认为电视回放并应该成为做出判罚的依据比如越位。

  他解释说:“足球比赛的美丽之处就在于场上的22名球员和主裁判,在于赛后对比赛的讨论,或者是那些关于是否越位的争论。我同意引用一种系统来帮助你确认球是进了,裁判应该知道这些并确定进球有效,这样的话就必须要做些什么。”

  “门线技术我很赞同,但是电视回放并不是我喜欢的。我认为那会杀死比赛的,”瓦尔科表示,“那确实会帮到裁判但是也会将比赛杀死。你不得不停下比赛。你需要不停的中断比赛来确认每一个判罚都是正确的。”

  (威尔曼)

更多关于 门线技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