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征集球迷意见选金球奖 读者投票选出心目中英雄

2010年07月10日06:24   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南非世界杯金球奖10人候选名单,C罗、卡卡、鲁尼等巨星落选,梅西入围,进入决赛的西班牙和荷兰两队则共有5人入选。金球奖获得者将由所有南非世界杯注册媒体投票产生,本报也获得了投票的机会,可在10人名单中选择3人。现在,我们将这一投票选择的权利交给本报读者,由你们来推荐。

  国际足联从1982年世界杯开始设立金球奖,前面7届的金球奖得主分别是1982年冠军意大利队的罗西、1986年冠军阿根廷队的马拉多纳、1990年季军意大利队的斯基拉奇、1994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的罗马里奥、1998年世界杯亚军巴西队的罗纳尔多、2002年世界杯亚军德国队的卡恩以及2006年世界杯亚军法国队的齐达内。

  而入选南非世界杯金球奖的10位候选人分别是西班牙队的比利亚、伊涅斯塔、哈维,荷兰队的斯内德、罗本,德国队的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乌拉圭的弗兰,阿根廷队的梅西和加纳队的吉安。其中8人出自本届世界杯的四强队伍,而进入决赛的西班牙和荷兰则占据了半壁江山。

  金球奖的评选将由南非世界杯注册记者投票产生。每位注册记者可以在10人名单中选出3名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并按第一选择、第二选择和第三选择的位次排列。其中,第一选择的球员可获得5分,第二选择的球员可获得3分,第三选择的球员可获得1分。

  投票阶段将在决赛终场哨响之后自动终止,随后进入得分计算阶段。得分最高者将可获得金球奖,得分第二和第三的球员将获得银球奖和铜球奖。

  本报记者这宝贵的三票该投给谁?现在,我们将这一投票选择的权利交给本报读者,由你来推荐,最终我们将会为得票数最高的三名运动员各投一票。如果你的答案和国际足联最终公布的结果一致,且投票时间最早的三名读者,将获得由省体彩中心提供的一个金色足球作为奖励。

  想参与的读者可以选择你心目中的三名最佳球员,发邮件至qbty@zjnews.com.cn,截止时间为 7月11日19:00。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