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哨罗塞蒂退役进裁判管理层 自称职业生涯非常精彩

2010年07月10日03:28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世界杯争议主裁判罗塞蒂于日前决定结束自己的裁判生涯,转而成为意大利足协裁判委员会管理层的一员。

  欧足联官网确认了罗塞蒂“挂哨”的消息。这名意大利名哨,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里将阿根廷队的越位进球吹为有效,引起巨大争议。随后他没能在世界杯决出8强后的留任裁判名单里。有意大利媒体报道,回国之后的罗塞蒂也失去了国内联赛和裁判委员会的信任,退出了下个赛季意甲的裁判队伍。周四罗塞蒂亲口宣布了自己结束裁判生涯的决定,并称“世界杯上的失望表现,不是我做出退役决定的原因”。43岁的罗塞蒂距离意足协官方规定的退役年龄还差两年,他解释说:“我收到了足协的邀请,让我去乙级联赛裁判委员会工作,我决定接受邀请。我在事业顶峰时候离开,可以为年轻裁判留下许多机会。我很高兴做出这个决定。”退役后的罗塞蒂将成为意大利足协裁判委员会管理层的一员,主要负责乙级联赛裁判队伍建设工作。“可以说我的职业生涯非常精彩。”罗塞蒂为自己总结说。

  罗塞蒂曾执法过13年意甲联赛,两届世界杯,两场冠军联赛半决赛以及欧洲杯决赛。是欧足联重点培养的金哨之一。

  (和冠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