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德国输了

2010年07月09日02:01   东方早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期主题:德国输了

  搜狐微博联合东方早报

  @张朝阳:西班牙赢是对的,公平的,他们个人技术好,配合也好,相形之下,德国队有点嫩。

  @崔永元:托德国那只八爪鱼的福,西班牙胜得有理。西班牙的中场将德国队压得喘不上气来,压在他们身上的还有对方的身价。德国队没有垮也无法蠃。

  @颜强:巴萨催眠足球的再现。西班牙足球的技术优势,在这个颠簸起伏的世界杯上,再次印证了足球的基本规律:个人技术是最根本的基础。以上内容由搜狐微博提供

  @李承鹏:德国人踢的是科学,西班牙人踢的是艺术。科学与艺术之间,我宁肯放弃科学而去追随艺术,借用阿拉贡内斯的球评:这不是西班牙的胜利,这是足球的胜利。这是西班牙夺取冠军的一小步,这是漂亮足球的一大步。

  @徐阳:西班牙的技术和战术已经达到了巅峰,西班牙代表了目前世界足球的最高水平。以上内容由新浪微博提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