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西大战闯入不速之客 吹着呜呜祖啦的“超人”来了

2010年07月08日15:27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西大战闯入不速之客吹着呜呜祖啦的“超人”来了

“超人”登场,全场哗然

  世界杯的“超人”是什么模样?想象也没有现实精彩。今晨,全世界球迷都看到了惊人一幕。穿着蓝色的超人衣服,吹着“呜呜祖啦”,一名球迷就这么堂而皇之地跑进了世界杯赛场。“他是怎么跑进去的?”面对十几名记者的提问,球场保安官员一脸沮丧,“鬼知道,也许真是飞进来的。”

  大赛上球迷出风头的招数不少,裸奔也不算少见。但这次南非世界杯,球场保安系统相当严密,之前还没有出现过类似现象。不过,在今晨重量级的半决赛中,“超人”出现了。第3分钟,当这名球迷突然闯入球场中央,不仅全场6万球迷一个个目瞪口呆,场上的两队球员也哭笑不得。

  好在球场保安反应还算及时,两名彪形大汉冲到场地内,连拉带拖将这名球迷拉到广告牌旁。加上及时过来增援的3名保安,5个人硬是抬着将球迷推到场地外。看台上球迷集体爆发出一阵哄笑声。倒是这位“超人”,不时回头张望,显然还意犹未尽。

  记者们纷纷跑到球场负责保安的官员身旁。这位兄台脸色铁青,不时对着对讲机咆哮。“这小子肯定是疯了,待会我得好好问问他。”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德班今日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