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媒体:斯内德杀出一条血路

2010年07月08日05:57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荷兰队6日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中击败乌拉圭队,率先挺进决赛。荷兰媒体对“橙衣军团”的表现大加赞赏,称斯内德的表现可圈可点,“杀出一条血路护航荷兰挺进决赛”。

  《电讯报》说,又是斯内德解救了荷兰队,他在与乌拉圭的艰难比赛中杀出了一条血路。“现在,荷兰队离最终目标只剩下最后一步了”。

  《每日汇报》称,南非世界杯开赛前,各路专家都不看好荷兰队,而现在荷兰队的成绩几乎可以称之为具有历史意义。

  不过,也有荷兰媒体指出,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放弃了全攻全守的踢法,功利足球占据了上风。《人民报》在报道中说,高举功利足球大旗的荷兰队,将于星期日在约翰内斯堡这座城市与德国和西班牙之间的胜者争夺金光灿灿的世界杯。“很明显,进入决赛并不需要踢得多漂亮,昔日的全攻全守已经完全被功利足球所取代,荷兰队已经很久没有踢出让我们值得回首的比赛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