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阿迷叛变转而支持西班牙 因淘汰最爱希望德国输球

2010年07月08日05:28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女阿迷叛变转而支持西班牙因淘汰最爱希望德国输球

  27号非女郎刘祎是一个有点古灵精怪又有点小固执的女孩。记得拍摄当天,刘祎非常坚决地要穿阿根廷的队服。穿上队服后,她却又坚决地和摄影师“商量”,不拍球场上的动作,而是要用自己的美女POSE,边说还边从背包里拿出小相机,翻出好多张下载的美女和足球的甜美照片。刘祎很坚持,说站着拍足球动作自己显胖,没办法,只得依了她。

  从上述种种看来,这位美女肯定是完全和足球绝缘的。意外的是,采访中刘祎却能和记者大侃足球以及喜欢的球队。阿根廷队是刘祎的最爱,八强赛上阿根廷被德国淘汰的那场,刘祎和几个同是“阿迷”的同学简直郁闷到了极点,心情低落。刘祎认为德国的身高优势太明显,阿根廷根本抢不到头球,加上又少了点运气,所以落败。而最喜欢的队员梅西,刘祎却认为他在这届世界杯上没有发挥出来,还不如在俱乐部时踢得好。不知道是不是因恨生爱,刘祎居然转而支持德国队。今天凌晨两点半的德国对西班牙的比赛,刘祎不仅约好了人看球,还为德国队赌上了一顿饭。不过,灵验的章鱼哥已经选择了西班牙。刘祎的这顿饭,可能又悬了。本报记者 何薇

  她不仅要熬夜观看西班牙对德国队,还为此赌上了一顿饭

  超级猜猜猜

  问:德国对西班牙,你和同学打赌的是谁赢?

  答:我赌的德国。虽然我内心更希望西班牙赢,德国把阿根廷打下去了,我希望德国也无缘决赛。但理智来分析,我感觉德国胜算还是多些。

  足球扫盲班

  问:知道“越位”吗?

  答:球员在抢球时,身子超过了球就算越位。

  正解:除了队员直接接得球门球、角球或界外掷球的情况外,进攻队员传球的一瞬间,接球队员在对方半场,且在比对方倒数第2名防守队员更靠近对方球门线时即为越位。

  非女郎27号

  刘祎

  年龄:20岁

  职业:刚毕业,找工作中。

  身高:165cm

  体重:49kg

  一句话自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球衣队伍:阿根廷

  非常丽人

  德国把阿根廷打下去了,我希望德国也无缘决赛。但理智来分析,我感觉德国胜算还是多些。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