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呜呜祖啦引发首起命案 南非少年吹喇叭惹恼邻居遭枪杀

2010年07月07日08:37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开普敦7月6日专电(特派记者 陈华)据南非媒体报道,风靡世界杯赛场的“呜呜祖啦”近期引发首起命案。一位14岁的南非少年因吹 “呜呜祖啦”惹恼邻居惨遭枪杀,德班当地法院将在8月开庭审理此案。

  切利住在德班附近的一个小镇,在南非队与法国队比赛当天,他像往常一样吹着超级喇叭为主队助威,不想却招来杀身之祸。不堪忍受巨大噪声的邻居一怒之下对他连开三枪,其中两枪击中头部,男孩当场死亡。

  切利的父亲桑德利表示,“我的儿子深爱足球,是南非队和曼联的支持者,他喜欢在比赛时吹‘呜呜祖啦’。而我们的邻居刚搬来不久,他非常讨厌这个声音。”

  警方发言人证实了这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当天就被逮捕,并被诉以谋杀罪。

更多关于 呜呜祖啦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