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遏制西班牙队进攻 德国不放弃靠进攻取胜

2010年07月07日03:06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7日电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周三晚间对西班牙的世界杯半决赛,德国队将冻结荷兰队的进攻。不过,德国队并不会放弃自己的攻势足球。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抢眼,前面五场比赛三场攻入对手4球,他们以13粒进球高居进球榜榜首。勒夫表示,他希望球队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继续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

  “西班牙是一支拥有强大的组织的球队,也有最好的进攻火力,他们技术娴熟,配合也非常流畅,”勒夫说。“他们在一起磨合了很长时间,并且不止是在国家队,在俱乐部他们也长期配合。他们互相彻底了解彼此,很少犯错,除非我们逼迫他们。”

  虽然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将击败德国,而且德国也有在2年前的欧洲杯决赛中输给西班牙的阴影,但勒夫表示,他相信球队的能力。“我们非常自信,我们知道我们的能力,我们也有自己的力量。只要我们能给西班牙的防线带来麻烦,那我们就有了机会。”

  西班牙队的攻击力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犀利的,勒夫表示,球队并不会死守。“我们不会刻意防守,尽管西班牙队在获得了机会后以高效著称,”他说,“我们必须冻结他们,伊涅斯塔和哈维都是世界级的中场球员,要完全冻结他们是很困难的。”

  勒夫表示,德国队将继续高举进攻大旗。“我们会继续进攻风格,这给我们带来了胜利。我们击败阿根廷和英格兰就是因为我们在不断的进攻,我们必须坚持这种风格,否则我们在西班牙面前就没有机会。”

  西班牙与德国的比赛,也被认为两队前锋的竞争,德国队的前锋克洛泽已经攻入四球,而西班牙队的锋线主力比利亚则已经攻入5球。“比利亚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非常全面,技能、技术都很出色,一对一的能力也很强,没人能强过他。他在西班牙队的63场比赛中打入43球,我们都知道他的风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