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让众多名教头下岗 多少教练已命悬一刻

2010年07月07日02:4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7月2日,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在比分落后时表情焦急。当日,在南非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对阵荷兰队。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南非世界杯还没有结束,已有8名主教练表示将不再执教所带队伍,也就是说32强主教练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将离开帅位,本届世界杯几乎成为“教练杀手”。

  有些主教练是因为球队没有达到期许目标,因羞愧而主动请辞,代表人物有巴西主教练邓加、意大利主帅里皮和墨西哥教头阿吉雷。

  

  6月24日,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在比赛中。当日,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的南非世界杯F组第三轮比赛中,意大利队以2比3负于斯洛伐克队,无缘16强。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有些主教练则是“命悬一线”,在球队出局后帅位岌岌可危,能否涉险过关还不得而知,例如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和尼日利亚队主教练瑞典人拉格贝克。

  这就是世界杯,这就是主教练们的命运。如果说世界杯前他们处于风口浪尖,那么世界杯战鼓擂响的时候他们更是如履薄冰。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