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四成点球被“挥霍” 射失率已高达40%

2010年07月07日02:3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7月3日,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下)扑出巴拉圭队球员卡多索射出的点球。当日,在约翰内斯堡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队1:0战胜巴拉圭队。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随着西班牙队的阿隆索、巴拉圭队的卡多索、加纳队的吉安纷纷射失点球,南非世界杯的点球射失率已高达40%。

  南非世界杯前60场比赛中,总共判了15个点球(不含互射点球决胜),只罚进了9个。吉安在加纳队与乌拉圭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加时赛中射失点球,使非洲球队错失了首次进军四强的机会;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在对阵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扑出对手点球,使他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个两次扑出对手点球的守门员。

  南非世界杯四成点球被“挥霍”射失率已高达40%

  7月2日,加纳队球员吉安(前)在比赛中罚点球未能破门。当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队对阵加纳队。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阿隆索射失的点球则使西班牙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射失点球最多的球队,6个未进点球中,西班牙队贡献了两个。西班牙队最佳射手比利亚在对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也射失了一粒点球。

  乌拉圭队、墨西哥队、意大利队、尼日利亚队、喀麦隆队、美国队、斯洛文尼亚队和加纳队各有点球得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射失了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个点球,但加纳队头号射手吉安还是打进了两个点球。

更多关于 南非 点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