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晚报:邓加没老马走运 他终于摆脱足球的烦恼

2010年07月06日15:41   千山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两天休整,无论对球队还是球迷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儿。南非赛场瞬间变得如此冷清,因为在这里只有四支球队在等待着最后的绝杀。

  四年轮回、悲喜交加。虽然休战两天,但有关巴阿两队的新闻仍为媒体的头条。梅西深夜“留马”、卡卡惹是生非、梅洛遭遇围攻。老马整队回国、邓加快速被免……无论这两支球队取得何等战绩,他们都会是世界足球的焦点。虽然老马仍然受球队和球迷的尊重,但他却应该走下“神坛”,反省自己和阿队的不足,这样才能将阿队带到新的高度。邓加虽然没有老马走运,但他会远离足球给他带来的烦恼,这对邓加本人和巴西队都具有历史意义,因为经过南非凄惨的结局后,主帅很难在短时间恢复状态。

  虽然南非的半决赛将在明日凌晨进行,但相信会有许多球迷点灯熬油地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比赛的降临。虽然他们已被本届世界杯的混沌局面闹得精疲力尽、头昏脑胀,但热情的球迷更会关注南非世界杯还会有什么意外的事情发生。

  明日凌晨的主角是南美“独苗”乌拉圭和荷兰队。乌队就像此前的加纳一样,要为南美足球的荣誉而战,因为全南美和全世界杯球迷都在关注着这支球队,关注着这支特殊的团队在南非还能走多远?有道是物极必反!加纳队的顽强和不屈、巴拉圭队的视死如归,还有世界杯如今“唯一”的尴尬或荣光,一定会刺激到乌拉圭队最敏感的神经。为了尊严和雪耻,乌队都会以死拼争,战死疆场。

  明日凌晨的比赛已不是一场简单的、以实力论胜负的比赛。虽然荷兰人的实力占上风,但就像荷兰人曾经战胜了巴西队一样,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儿。荷兰队如果调整不好心态,轻视对手,那么它就会在决赛前悲惨地止步!不知什么原因,我真的期待明晨会是这样一个结局。

更多关于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