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该开女性看球频道 如此解说必让女球迷趋之若鹜

2010年07月06日10:27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此次世界杯,冷门迭出,这一点已经毋庸置疑,即使到了淘汰赛阶段,几支球队仍然为大家展现了什么叫做“一切皆有可能”。德国队以四比零的比分血洗阿根廷队,这让很多人都瞠目结舌。

  阿根廷队失利之后,编辑部的众多喜爱阿根廷队的男同事都感到十分的痛苦与郁闷,他们钟爱的阿根廷队就这样耻辱的背起行囊回家了。而我发现,编辑部的女同事除了喜欢马拉多纳和梅西外,似乎对阿根廷队的失利没有太多遗憾。看来女人看世界杯的角度与男人永远无法取得“一致”。

  “梅西啊,我的梅西啊!”在阿根廷队失利之后,娱乐部编辑沫姐发出了痛不欲生的叫喊,其他的女编辑则借着这样的声音讨论起世界杯上的男人们。

  “我记得有个门将挺帅的! ”坤姐首先挑起了话题,“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也挺帅的!”楠楠说,“绝对属于型男那种。 ”“应该是阿玛尼的衣服吧! ”甜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时,编辑部的众多男同事都已经被雷得外焦里嫩了。即便这样,女同事们并没有任何收敛之势,她们已经将话题转向了“邓超帅不帅”、“何润东和黄晓明谁更有型”的问题上了。编辑部的男同事们终于集体无语了。

  不知道在以后的世界杯转播中,央视是否会考虑增加专门的女性看球频道,估计那时的解说会在介绍出场队员时这样说:“下面出场的是德国队队长A,他现在代言的某品牌香水特别受欢迎,接下来的这位是德国队的灵魂人物B,他今天的发型很特别,不过跟他的胡须不是很搭……”

  相信这样的解说一定会让众多女球迷趋之若鹜。只有这样,世界杯才方能真正意义上地成为男女共同关注的“娱乐项目”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