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世界杯主力或加盟青岛

2010年07月06日07:16   三秦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尾声也即将结束,日前,各个中超队伍都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交易。昨天,据相关媒体报道,2010年南非世界杯朝鲜队的主力后卫李光川将有可能加盟青岛中能队。

  据了解,青岛中能队收到了朝鲜队主力中后卫、5号李光川的资料。李光川曾经在2008赛季加盟辽宁,当时和李光川一起加盟辽宁的还有朝鲜队的另外一名中后卫李俊日,身披3号的李俊日也是朝鲜队本届世界杯的主力中后卫。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