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主教练邓加被解职7月底宣布新帅人选

2010年07月06日01:48   东方早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巴西足协4日在官方网站发布简短公告,正式解除邓加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并决定将于7月底公布新的巴西队主帅人选。

  公告说:“巴西在南非世界杯被淘汰后,从2006年8月开始的工作周期宣告结束。因此巴西足协宣布解散巴西队的教练班子,新的教练班子将于7月底前公布。”

  据了解,公告发布之前,目前仍在南非的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打电话给邓加通报了解职决定。邓加和巴西队是当地时间4日凌晨乘包机返回巴西的。

  巴西媒体认为,目前新主帅的热门人选是科林迪亚斯队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圣保罗队主教练里卡多·戈梅斯、曾带领巴西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和AC米兰队前主教练莱昂纳多。汤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