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主席力挺呜呜祖啦:奥运会期间不会禁用

2010年07月06日01: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大喇叭“呜呜祖啦”大出风头,但其发出的巨大噪音也遭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指责。不过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却对这种南非球迷传统的助威工具情有独钟,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希望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不会禁止呜呜祖啦。

  这种由塑料制造的大喇叭可以发出巨大的噪音,而在南非的赛场上,吹响“呜呜祖啦”显然成了球迷中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过与此同时,激战正酣的温网赛场上,组委会却明令禁止了这个助威工具。在英国人看来,他们并不希望呜呜祖啦毁掉温布尔登的温文尔雅。

  也许正是因为温网的这项规定,有媒体就认为,2012年同样在伦敦进行的奥运会,是否也会借鉴温网的规定,禁止呜呜祖啦入场呢?对此,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认为,呜呜祖啦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会是使用自由的。

  “我是个自由主义者,因此我并不认为奥组委会禁止观众携带此类助威工具入场。我只是希望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们不会影响到运动员。”塞巴斯蒂安-科表示,“我没有去南非观看世界杯,但我已经听说了,他们的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体育场的氛围很热烈,观众也都充满激情。当然,我也确信在2012年的伦敦,我们会做得同样出色。”

  (小林)

更多关于 伦敦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