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快速撤离南非—— 马拉多纳尚未决定是否辞职

2010年07月05日07:10   中国青年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郭剑

  昨晚阿根廷队回到驻地比勒陀利亚大学之后,全队就开始收拾行李。阿根廷队撤离南非的速度就像德国队的反击一样迅猛快捷——今天一早,阿根廷队就搭乘直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航班回国,只有阿根廷足协的几名工作人员留在比勒陀利亚大学负责收尾工作。

  法新社今天的报道暗示,阿根廷球星梅西辜负了球迷的希望。“梅西没有进球,却留下了不少眼泪。”阿根廷队小组顺利出线后3∶1完胜墨西哥挺进8强,轻松的赛程以及舆论的赞叹使得他们在思想上没有对德国人真正重视,尤其是后卫线上无论是德米凯利斯还是奥塔门迪都过高估计了自己的水平,这导致德国队球员穆勒和克洛泽总能找到阿根廷队防线上的巨大空当。

  将阿根廷队的失败归结于“梅西没有进球”并不恰当,“梅西没有进球,但他已经非常努力,这不是他的问题。”马拉多纳在赛后为梅西开脱,但他本人也遭到球迷的质疑。

  由于马拉多纳并未在本届世界杯上对阿根廷队战术作出卓有成效的改造,有关马拉多纳“暗示辞职”的消息成为今天很多媒体的报道内容,但这要取决于阿根廷足协与马拉多纳本人的协商,马拉多纳在赛后表示,是否主动辞职“要和家人商量”,而阿根廷足协也没有任何实质性表态。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4日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