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马拉多纳是用来迷恋的

2010年07月05日02:38   东方早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期主题:马拉多纳是用来迷恋的

  @颜强:这是两个主教练的对决,勒夫先声夺人,半场老马的调整或许会定义他的教练生涯。这两天马拉多纳不断强调上天在保佑阿根廷,这或许是赛前很好的心理暗示,但现在需要的是马拉多纳自己扮演上帝了。阿根廷不值得让人哭泣。良材美质,千里才骏,遇不上伯乐,也都是驽马。

  @彭湘伟:勒夫说得对,阿根廷有一些明星,但他们有个烂教练。

  @高振:马拉多纳是用来被迷恋的。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在其著作中说:人是一个受本能愿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生物。所以,在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的球队中,弥散着这位切格瓦拉般的足球革命者的本我愿望。

  @颜晓华:我知道,不会再看到马拉多纳出现在球场上了。事实上,16年前,球王含着着泪水挥别世界杯的时候,世间再无马拉多纳。好在,德国队在捍卫南非世界杯漂亮足球的同时,也再一次拯救了我们的阅读快感。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美丽的东西填充我们的眼球。

  @贾志刚:老马没有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没有指责自己的部下以及裁判或者可恶的天气。胜利的时候他的表现很小人,可是失败的时候他的表现很男人。老马,尽管是一个虚伪的人,但是对足球他是真正的性情中人。一个人的可贵不是在成功的时候表现出来,而是在失败的时候。向老马致敬。

  搜狐微博联合东方早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