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敌百灵 西安曲江跌出前四

2010年07月04日07:31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2010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九轮展开角逐,其中,西安曲江队在西安曲江商务会馆迎来了围甲老牌劲旅贵州百灵队。结果,在这场有关排名的对冲之战中,西安曲江队以1:3不敌对手,从而以连败之势跌出前四。

  是役,西安曲江队的强力外援崔哲瀚仍然缺阵,这无疑使得西安曲江队的争胜几率有所降低,毕竟,该队在崔哲瀚披挂上阵时的胜率要高得多。而也许正因为崔哲瀚的再度缺阵,面对强大的对手,西安曲江队排出了一个鲜见的新阵——张东岳首次担任主将,而近来状态相当不错的王昊洋则出现在快棋赛中。可以说,这种排兵布阵之法的意图很明显,争取拿分甚至是力保局分。应该说,这个阵容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在最先结束的快棋赛中,王昊洋以半目的优势击败王磊,为西安曲江率先拿下一盘胜利。不过,两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在快棋结束后,西安曲江队其他三名棋手在另外三盘棋中都落了下风。很快,张东岳在主将之战中败下阵来,其后,黄晨也在与彭立尧的对局中落败,虽然王煜辉在对时越的比赛中坚持到了最后,但最终还是难逃一败。这样,西安曲江队就以1:3在主场落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名人堂”曲江围棋沙龙也在昨日挂牌“开堂”。据了解,“名人堂”曲江围棋沙龙是西安曲江职业围棋俱乐部2010年打造的重点文化项目之一,而昨日,也是“名人堂”曲江围棋沙龙在曲江商务会所举办首次围棋活动的日子,为增加沙龙活动的参与性,让会员亲身体验围甲赛场瞬息万变的紧张气氛,俱乐部还组织会员参观了比赛现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