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四大天王”全部出局 世界杯成巨星滑铁卢

2010年07月04日03:57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4日电 随着梅西和他的阿根廷以0比4被德国队淘汰出世界杯,开幕前被各方广为看好的本届世界杯的四大球星梅西、C罗、卡卡和鲁尼已经全部出局。更让人吃惊的是,四名巨星表现都差强人意,甚至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鲁尼:赛前说大话 混在世界杯

  赛前,鲁尼表示:“我希望英格兰夺冠,这样我才有机会去争夺世界杯最佳球员,甚至‘足球先生’之类的荣耀。”不过,上个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这番话,被证明为确确实实的吹牛。

  本届比赛中,鲁尼四场比赛全部首发,不过却球场蒸发,形同梦游。他一球未进,总共才13次射门,其中只有6脚射中球门框范围。他的传球成功率为62%,传中成功率只有14%。最终,低迷的他和低迷的英格兰队,被德国人送回了家。

  本届比赛,鲁尼低迷的一个原因也许是“太太团”们的缺席。本届世界杯,球员的妻子和女友被禁止进入英格兰队的营地,或许让鲁尼有些不适应。不过,这不应该成为表现糟糕的理由。对于自己的表现,鲁尼显然也是十分郁闷,当球队受到球迷的嘘声的时候,他对着镜头挑衅球迷:很好,你们在嘘我们!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