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战主裁边裁险大打出手 拉里昂达4次追问未得正解

2010年07月03日15:32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南非媒体透露,英德大战中发生的那次错判差点让主裁判拉里昂达和作出球未过球门线判罚的助理裁判在赛后大打出手。拉里昂达以后将不会再和这位曾经的亲密战友一起合作执法。

  据悉,当兰帕德的皮球打进球门后,拉里昂达自己的判断是皮球已经飞进了球门线,但是这个判罚需要助理裁判的帮助。通过耳麦,拉里昂达在皮球飞出球门后连问了助理裁判埃斯皮诺萨四次:“毛利西奥,你完全确认这不是个进球吗? ”而每一次后者都回答:“皮球没有越过门线,我非常肯定。 ”

  而半场休息时,埃斯皮诺萨看回放时,当时他马上双手抱头,惊叹:“啊,我的天! ”据乌拉圭国家裁判学院的消息人士证实,埃斯皮诺萨和拉里昂达在赛后还差点就打了起来,拉里昂达非常不满助手的错误判决。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