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德国3-1横扫阿根廷 老队长现身助威德国队

2010年07月03日09: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克:德国3-1横扫阿根廷老队长现身助威德国队

勒夫和拉姆迎接老队长

  德阿大战不仅吸引来德国总理默克尔,伤退南非世界杯的前队长巴拉克更是连夜赶到开普敦,助威德国队。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拆掉石膏的巴拉克现身德国队在开普敦下榻的酒店。德国队长更是大胆预测德国队将3:1横扫阿根廷。

  开普敦当地时间晚上11点,身着蓝色牛仔裤,黑色皮夹克,出现在开普敦德国队驻地酒店的巴拉克一脸疲惫,之前受伤的右脚已经拆去了石膏,然而只身办理入住手续的巴拉克行动起来似乎仍然显得不方便,提着简单行李的他走起路来仍旧一瘸一拐。为了能与德国队同时抵达驻地,巴拉克从伦敦连夜赶到开普敦,在飞机上只睡了5个小时。“如果德国队的状态能像和英格兰比赛时那样出色,我觉得我们能够3:1战胜阿根廷。”对于即将到来的德阿大战,巴拉克信心十足。“到现在为止,德国队的表现一直很出色,我会一直等到德国队比赛结束,我在这里也可以接受理疗师们最好的治疗。”巴拉克笑着说道。

更多关于 巴拉克 德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