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冠军可换我一支胳膊

2010年07月03日06:24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柏林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焦宇)继承诺球队夺冠就“裸奔”之后,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再次语出惊人,“为了冠军奖杯,我愿意付出一支胳膊”。

  行事一向怪异的马拉多纳2日接受了德国《每日镜报》的采访。在被问及“为了夺得世界冠军,你愿意付出什么”时,“马大帅”答道:“一支胳膊,我愿意为这个冠军奖杯献出一支胳膊。”记者随后追问马拉多纳有关夺冠后“裸奔”的承诺,“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值冬季,天气很冷”,马拉多纳狡猾地回答说:“我信守承诺,但我可没说过什么时候脱衣服。”

  在谈到周六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时,马拉多纳表示并不担心与德国队交手。“如果双方控球时间一样,我们将占据优势,因为我们的控球能力更出色,”马拉多纳说。

  同时,马拉多纳也提醒球员从前面的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我希望小伙子们能明白,我们不能像与墨西哥队比赛的前20分钟那样,将球拱手送给对手;如果我们在比赛中交出控制权,那完全是我们自己的责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