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科法国走马上任

2010年07月03日06:24   哈尔滨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心)在遭受世界杯小组赛一场不胜的耻辱及国家队罢训内讧等风波之后,如何重建法国足球昔日的荣耀成了法国社会关注的焦点。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辞职以及劳伦特·布兰科取代多梅内克成为法国队主教练的新闻,或将成为“蓝衣军团”摆脱梦魇的第一步。

  7月2日,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宣布,前法甲波尔多队主帅劳伦特·布兰科正式取代多梅内克成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埃斯卡莱将暂时留任处理足协事务至7月23日,法国足协委员会大会届时将选出临时主席。法国足协职业运动员协会主席迪利耶和业余运动员协会主席杜沙索阿宣布,足协委员会将不会像有人之前所预料的集体辞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