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进四强主帅底气足:嘲笑我们的人可以停止了

2010年07月03日02:31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队2-1逆转击败巴西,成功晋级四强。马尔维克赛后表示,那些嘲笑荷兰队的人都可以停止了。

  实际上,巴西队完全有希望拿下今天的比赛。他们曾经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十分钟罗比尼奥的进球就帮助巴西队早早1-0领先,但整个上半场他们得势不得分,没能扩大胜果。

  下半场突如其来的乌龙球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进程,巴西队员情绪开始失控。当斯内德打入第二粒进球的之后,梅洛的红牌彻底断送了巴西队的前程。

  荷兰队主教练马尔维克赛后显得如释重负。“我们拥有使命感,那些嘲笑我们的人可以停止了,”他说。“前15分钟我们可能输掉比赛,但中场休息时我一遍遍的告诉球员们,必须踢出自己的风格,”马尔维克侃侃而谈,“面对巴西,你们必须有耐心。”

  最终荷兰队迎来了两粒进球。“当巴西队的乌龙球之后,我们表现得越来越好,”马尔维克说。

  谈到本场比赛的“风云人物”、为巴西队进球贡献助攻,下半场打入乌龙、又因恶意踩踏罗本被红牌罚下的梅洛时,马尔维克仍然愤怒不已。“如果他认真的看看镜头,他就会感到羞耻,为巴西足球羞耻!”马尔维克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