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25万欧元转会德国波鸿队

2010年07月03日02:09   东方早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日本川崎前锋队在昨日召开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新闻发布会,川崎前锋队拥有4名世界杯球员,分别是日本国家队的门将川岛永嗣、中场中村宪刚、稻本润一和朝鲜前锋,在世界杯上一哭成名的郑大世。

  川崎前锋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川岛永嗣和郑大世都将在一周内离开球队转会欧洲,其中川岛永嗣将前往比利时的升班马列尔斯队效力,而郑大世则会加盟刚刚从德甲降级的波鸿队。郑大世会在7月7日前往德国,在当地进行完体检后和对手签订2年的合同,俱乐部确认郑大世的转会费为25万欧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