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为乐队偶像要淘汰德国 称“不惜任何手段”

2010年07月02日06:29   中国新闻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2日电阿根廷队头号球星梅西表示,为了能让他所喜欢的绿洲乐队的吉他手诺埃尔·加拉格尔开心,他希望在3日的比赛中击败德国队。

  梅西表示,他会倾尽自己的所有能量和手段,来击败德国队。他希望对德国队的这场1/4的胜利,能够让绿洲乐队感到快乐。在前面的1/8决赛中,德国队4比1淘汰了绿洲乐队所喜欢的英格兰队。

  据英国的太阳报报道,“如果绿洲乐队像喜欢曼城那样喜欢英格兰队,你就可以告诉他们,我将尽我所能的击败德国队,为他们被德国队淘汰的英格兰队复仇。”

  梅西还表示,自己期待着和绿洲乐队一起看曼城的比赛。

  据称,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头号球星,梅西每次世界杯比赛前,都要在IPOD随身听里听绿洲乐队的歌曲。虽然梅西偶感风寒,错过了周四的训练,但是他仍然期待着能尽快恢复,及时赶上周六与德国队的这场大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