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球星败后寻欢 兰帕德谈笑风生鲁尼提前订度假机票

2010年07月02日04:06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球星败后寻欢兰帕德谈笑风生鲁尼提前订度假机票

兰帕德和女友在酒吧谈笑风生
英球星败后寻欢兰帕德谈笑风生鲁尼提前订度假机票

鲁尼被揭出英德赛前就为全家预订了度假机票

  本报讯 昨天,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了一个内幕:前锋鲁尼早在1/8决赛对阵德国前两天就定好了度假行程和机票,“坏小子”原来早已无心比赛。

  据报道,鲁尼在英德大战前不到50小时,通过电话订了飞往加勒比的机票。令人意外的是,他在一个最不应当做出决定的时候“巧合”地做出了与事实相符的决定。最终,在英格兰队回国后的第三天,鲁尼带着妻儿和两个弟弟前往巴巴多斯。

  而他的教练和队友们也没闲着。主帅卡佩罗携妻已前往瑞士度假,兰帕德携女友参加私人派对,杰拉德携妻参加了一场豪华午宴……这些照片不断占据英国媒体的版面,一些更是登上了头版。

  不难发现,英队教练球员们活动的共同特点是躲着人群走。他们先是在从南非回国时躲开了守候在机场的球迷,而后一些人还不计损失地推掉了社会活动——鲁尼、杰拉德拒绝出席将于7月举行的足球技巧挑战赛,每人因此损失50万英镑;卡佩罗描述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新书流产了,损失不可估计。

  披露鲁尼订机票的英国航空公司职员义愤填膺,“我知道有时你必须去尊重任何人的任何选择。但这样的事情,让作为球迷的我无法理解。”《每日邮报》也发表了评论:连德罗巴这样被认为没有太多国家观念的球员,都因为世界杯的失败选择在家里闭门不出。但英格兰众星们却如此从容不迫地走出兵败的阴影,重新开始奢侈骄纵的生活。(老瓜)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