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埃尔霍夫:对手很强大 但我们已抓住了他们的软肋

2010年07月02日04:06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比勒陀利亚1日电(特派记者王涛)今天中午,德国队在比勒陀利亚附近的大本营威尔莫皇家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勒夫没有现身,领队比埃尔霍夫带着队长拉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比埃尔霍夫谈及8强赛对手阿根廷队时说,德国队教练组对阿根廷队的软肋已研究得非常透彻,“对手很强大,但我们已抓住了他们的软肋。”

  尽管外界已将德阿大战当作8强赛中的重头戏,但参战双方都表现得不紧不慢。此前不少德国记者预料德国队会提前抵达赛地开普敦备战,一些德国记者甚至昨天就飞赴开普敦。但今天上午,德国队仍出现在比勒陀利亚的超级体育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而在下午,阿根廷队也在比勒陀利亚的大本营进行了训练。看来,参战双方谁也没有提前离开大本营。

  出于战术保密的需要,德国队的训练只向记者们开放了前15分钟。在训练中,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没有出现在场上。德国队官员向记者表示,这两名队员都有伤。据队医透露,在昨天的训练中,波多尔斯基就感觉大腿肌肉非常疼,队医检查后随即让他停止了训练。记者注意到,前锋卡考今天上午也因肌肉拉伤缺席了训练。这3员大将后天能否上场,勒夫并没有给出答案。

  训练结束后,勒夫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谈到与阿根廷队的决战,他说:“我预期那将是一场紧张得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否则将招致对手严酷的惩罚。他们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梅西等很多球员都具备得分能力。”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埃尔霍夫透露,“卡考将在周五接受体检,届时视情况决定他是否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上场。不过,目前他的状况并不是很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