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姆:英格兰不配称强队 战阿根廷不能乐观轻敌

2010年07月02日02:0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2日电在4比1大胜英格兰队后,德国队进军世界杯八强。不过,对于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以裁判误判掉其一球为由,喋喋不休。对此,德国队队长拉姆表示,他们击败了并还将击败很多强队,不过英格兰还算不上强队。

  根据赛程,德国队7月3日将在开普敦迎战阿根廷队。拉姆表示,“现在是我们现实我们最终可以击败强队的时候了。”

  虽然德国队4比1击败了英格兰,但是拉姆并不认为英格兰算是强队的行列。“我们必须向世人展示,我们能够最终击败大牌球队,譬如阿根廷、巴西、荷兰或者西班牙,”他说。“明确的说,跟英格兰比,他们大牌得多。”

  对于和阿根廷队的比赛,拉姆表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素质要展现,譬如我们任何时候都是作为一个团队在比赛,我们能够让对手跟着我们的节奏打。不过,要击败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击败了英格兰队并没有让拉姆自满。拉姆表示,“我们即将和夺冠热门比赛,没有人会低估他们,我们不太可能乐观轻敌。”

更多关于 德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