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一球员遭枪手枪杀身亡 另有一人丧生一人重伤

2010年07月02日01:3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瑞典警方和乙级联赛俱乐部阿西里斯卡消息,一名该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被人枪杀,还有一人丧命,另外一人重伤。

  据称,这名球员名叫艾迪·穆萨,26岁。枪击发生在周四早些时候,这名球员在斯德哥尔摩以南18英里的地方打牌,突然遭到枪击。另外一名身份未证实的人也在枪击事件中丧生,还有一人受伤。

  作案的可能为两到三名枪手,他们在枪击事件后用速滑车逃跑,埋藏在附近的一个地方。警方目前正在寻找犯罪嫌疑人。

  该俱乐部称,他们与另外一支球队的比赛将被推迟。

更多关于 瑞典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